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投篮比赛 喜迎国庆
2013-09-28 20:36:10  作者:林凯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8日电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福建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福建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投篮比赛,28日在福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来自福建省直机关单位的70支队伍、570多名选手将参加男、女个人和团体赛等项目的角逐。

  为体现全民发动、全民参与的宗旨,组委会通过调整比赛方法、增设比赛环节的方式来增加赛事的趣味性。每个参赛选手从篮球场地罚球点位置出发后开始计时,线路自选,限时2分钟。5个投篮点总分21分,每个定点只允许投篮2次。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表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动员和吸引群众参与为出发点,设置的项目多为群众体育项目,参与人数多、活动内容丰富,以此体现“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城运会同行”的主题。

  福建省将于2015年承办第八届全国城运会。

  (新华社记者 林凯)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