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十一”前夕 武汉至福州、厦门动车将增开5对
2013-09-22 16:56:49  作者:王贤 皮曙初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武汉9月22日电 记者21日从武汉铁路局获悉,随着向莆铁路的开通运营,9月26日起,武汉至福州、厦门间增开5对动车,旅客乘坐动车从武汉至福州只需6小时,到厦门8小时,较普速列车快了12个多小时。

  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动车组开行后即迎来“十一黄金周”出行高峰,将带动中部地区与武夷山、厦门等地相互之间的假日旅游。旅客早上在武汉吃完香喷喷的热干面,下午可以到厦门海边品尝地道海鲜。

  据了解,9月21日起,旅客可购买这5对新增动车组列车的车票,部分列车和运行时刻进行了调整。列车具体开行时刻请旅客随时关注各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妥善安排好行程。

  (新华社记者 王贤 皮曙初)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