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文化志愿者走基层献“文化大餐” 丰富群众生活
2013-09-14 23:52:34  作者:孟昭丽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原标题:福建:文化志愿者走基层献“文化大餐”

  新华网福州9月14日专电 13日晚,人们耳熟能详的著名演员“梅花奖”得主曾静萍、陈洪翔、苏燕蓉、孙劲梅等在福州联袂演出,场上精彩连连,场下掌声不断,市民们享受到了一场美妙的“文化大餐”。

  福建省文化厅从9月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情系八闽——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系列文化为民惠民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最好的文化艺术作品,让最好的演员志愿服务走基层,让文化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作为该活动的首场演出,晚会在歌舞《百花争妍》中拉开序幕。舞蹈《坊巷烛红》《海上民谣》、杂技《梦想向远方—绳技》以及戏剧集锦《八闽奇葩》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福建文化的新视野、新发展、新成就。

  福建省文化厅表示,活动面向基层转变工作作风,面向群众创新服务方式,突出群众性、互动性、便利性,体现厉行节约、注重绩效的原则,以优秀的文艺作品满足人民群众的审美需求,以优质高效的文化服务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新华网记者 孟昭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