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成立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合作中心 已揭牌
2013-09-12 23:14:24  作者:孟昭丽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原标题:福建成立海峡两岸学前教育交流合作中心

  新华网福州9月12日电 12日,福建省学前教育国际(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中心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揭牌成立。

  “中心成立后,将发挥该校在学前教育方面的专业和资源优势,承担福建与国际和台湾在学前教育领域的比较研究、开展学前教育对外交流合作等任务。”福建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吴金兴表示。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华在揭牌仪式上说,学校将组建一支具有创新意识强的高层次专家团队,推动福建学前教育理论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促进学前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学前教育闽台交流合作方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先行先试,与台湾木铎学社共同建设“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培训中心”、“海峡学前教育网”,与台湾地区新竹教育大学等4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选派两批共25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牵头签订14项两岸学前教育合作项目。

  (新华社记者 孟昭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