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罗源湾口岸首次进口散装铬矿 价值335万美元
2013-08-09 00:14:19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8日电 记者7日从福州检验检疫局获悉,位于福州罗源湾临港工业区的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日前进口首批散装铬矿,报检重量2.39万吨,价值335万美元。这也是罗源湾口岸首次进口散装铬矿。

  这批散装铬矿将用于宝钢德盛配套项目——塔瑞萨铬铁项目。这个铬铁项目建成后,将从南非进口铬矿,并冶炼成为高碳铬铁。

  海峡西岸罗源湾临港工业区是全国较大规模的镍合金生产基地之一,宝钢集团下属的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座落在这里,主要从事冶炼、热轧、固溶、冷轧,销售金属镍、镍合金、各类合金,热(冷)轧不锈钢卷板、镍合金卷板,企业年生产热、冷轧不锈钢卷板带超过300万吨。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