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3-08-03 20:45:54  作者:华泰来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3日电 8月2日,福建省直机关在福州召开“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现场推进会,交流去年以来推进“126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纪委、省法院、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农业厅等5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去年以来推进“1263”机制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现场观摩了省法院“1263”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1263”机制是福建省机关党建长期实践的内容概括和经验总结,具有福建特色又务实管用,是机关党建抓基层、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第一要持续提升认识,各级机关党组织应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出新成效,开创新局面。第二要持续落实责任,强化责任分解,健全配套制度,解决存在的问题。第三要持续开拓创新,培育示范点,创新载体,注重统筹。第四要持续加强督导,优化运作,推动落实,实现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使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记者 华泰来)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