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据统计:韩国成为福州居民今年暑期出国游首选地
2013-08-21 20:33:18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21日电 据福州机场边检站统计,7月1日至8月20日,该站共查验赴国外游旅客1.3万人次,其中赴韩国游旅客为7464人次,韩国成为福州及其周边居民暑期出国游的首选地。

  进入暑期后,韩国济州岛美丽的异国风情,吸引着大量福州居民慕名前往韩国旅游。鉴于巨大的市场潜力,7月份以来,厦门航空先后增开了福州往返首尔、济州岛包机航线,韩国济州航空公司增加了福州往返仁川、济州包机航班密度,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也恢复了福州往返济州包机航班。

  暑期火爆的出境游拉动福州机场出入境客流量节节攀升。暑运以来,福州机场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旅客172205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4%;7月份单月查验出入境旅客数量首破10万人次,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为消化大量旅游团、散客同时“扎堆”出入境的客流,福州机场边检站合理调整警力配置,实施“团队通关便捷模式”,有效提高了通关效率;该站针对高温酷暑,在出入境边检现场设置饮水机和仁丹、清凉油等必要的防暑药物,令出入境旅客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