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严格考核保障房建设 不合格将通报批评
2013-07-06 16:38:2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5日专电 福州市日前出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考核评分操作细则”,将由市房管局、监察局、效能办等组成考核组对保障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年度不合格将通报批评,以确保保障房建设进度和质量。

  根据规定,考核指标分为目标任务分解、前期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落实、开工量、进度(含完成投资)、质量安全、竣工量、配租配售管理等共18项指标。

  福州市表示,将对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各相关单位签订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月排名和年终全面考核,年终考核工作于次年1月份完成。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4个等级,60分以下为不合格。

  福州市表示,年度评分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底各县(市)区和市直各相关单位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以及单位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评价的一项重要依据,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将不予安排奖励资金。

  (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