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取消机动车驾驶员考训场收费
2013-07-26 17:16:17  作者:胡苏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5日专电 记者从福建省物价局获悉,为规范机动车驾驶许可考试收费管理,福建省物价和财政部门日前对“机动车驾驶员考训场收费”进行清理,今后福建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不得收取考训场费用。

  记者了解到,根据有关规定和福建省工作实际,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取消《关于重新核定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和机动车驾驶员考试费等有关问题的复函》中考训场收费大车每小时30元、小车每小时25元的规定。

  从2013年7月15日开始,福建省内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不得收取考训场费用。机动车驾驶许可考试主管部门收取的考试费,应主要用于完善和扩大考试场地建设、考试车辆等其它设备的投入,做到“专款专用”,严禁挪用、截留。

  (记者 胡苏)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