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再拨千万元补助金助推社区便利店发展
2013-07-25 16:58:12  作者:林善传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7月25日,顾客在福州嘉华新城小区24小时营业的万嘉连锁便利店内购物。

  7月25日,福州市仓山区采菊苑小区的“豪得”24小时便利店店主在为小区顾客配送商品。

  为了加快社区商业建设,发展社区商业服务网络,实现便利消费进社区、便民服务进家庭。厦门、福州等地近年来相继出台了扶持发展社区连锁便利店的政策方案,鼓励小微企业加盟龙头企业连锁体系开办连锁网点,在办执照、税收等方面给予支持。福建省经贸委等近日也再次下发通知,对符合要求的全省500家便利店,给予每家2万元的财政补贴。这是福建省自2011年起连续第三年扶持便利店的发展。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