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所有出入境航班恢复 迎高峰上座率近9成
2013-07-15 12:13:1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15日电 台风“苏力”过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恢复所有出入境航班,迎来客流高峰 。7月14日,福州机场共有27个出入境航班、近4000名旅客通关,航班平均上座率接近9成,比平时提高17%。

  受台风“苏力”影响,13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近9成的出入境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到当日晚上23时左右,由新加坡飞来福州的MF866航班,搭载着158名旅客抵达机场,预示着国际航班开始恢复正常。

  7月14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所有出入境航班均已恢复。由于前一天大部分出入境航班被取消,许多旅客改到14日出行,在当日形成了一个客流小高峰。

  针对此情况,福州机场边检站提前部署,结合以往台风过后航班恢复通关情况的经验做法,制定完善勤务预案,确保勤务组织和保障双到位。

  航班恢复的第一时间,福州机场边检站就增派一线执勤民警,确保现场警力充足;检查员开通全部验放通道,让旅客享受到“零等待”的优质通关服务;同时,增派台外引导员为旅客提供帮助。

  (新华网记者 胡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