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港龙航空:往来福州及温州航班将受台风苏力影响
2013-07-12 15:08:5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港龙航空宣布,根据现时有关超强台风苏力的天气预测,周五晚上至周六往来福州及温州的航班运作将受影响。

  原订于七月十三日(星期六)往来香港及福州或温州的港龙航班,将会取消。

  港龙吁请旅客,如已经预订该段期间往返福州或温州的航班,可考虑提前或延后出发。航空公司将豁免重新订位及更改航点所需的手续费用,有关措施将适用于七月十一日前发出,并于七月十三日起程往返福州或温州的港龙机票(不分航票类别)。

  我们亦提醒旅客,天气状况可能于瞬间转变,建议出发前往机场前,宜先浏览港龙网页 www.dragonair.com,获取有关航班的最新消息。港龙吁请乘客,透过港龙网页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更新联络资料。

  港龙将继续密切监察情况,航班服务如有任何更改,会尽快作出公布。

  港龙航空网址:www.dragonair.com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