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台风“苏力”逼近 福建未雨绸缪砺“尖兵”(图)
2013-07-12 15:25:5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7月11日,福州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紧急集合出海,进行海上防抗台风联合演练。

  7月11日,福州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对在福州马尾亭江水域航行的船舶进行台风预警宣传。

  7月11日,福州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在海面上操练紧急救援“落水者”等防台风训练科目。

  7月11日,福州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公安边防艇编队在福州马尾亭江水域开展海上防抗台风联合演练。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新华网福州7月11日电 2013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正一步步逼近福建。针对强台风可能出现的海上船舶事故、渔民落水等险情,福州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官兵在福州马尾亭江水域开展海上防抗台风联合演练,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台风灾害。福建省气象台8时41分发布台风蓝色信号和福建省中北部沿海超强台风警报,提醒崇武以北沿海及台湾海峡北部海区的作业船只及时回港、过往船只注意避风、鱼排作业人员及时撤离。

  (新华网记者 魏培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