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启动首次大型社区运动季 设乒乓球等4项内容
2013-07-11 16:56:4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10日电 福州首次大型社区运动季10日在融侨集团启动,该活动是福建省201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说,社区运动季是一种不同于以往看到的运动会的全新尝试,可以理解为大众自助式的运动会,即提供一个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即能参与运动会的平台,通过便捷、轻松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实现帮助广大群众享有健康生活的目标。

  据融侨集团介绍,福州地区首次大型社区运动季设立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象棋等四大项内容。同时,融侨集团还与体育部门共同规划了福州社区慢跑手册,规划出穿越社区的慢跑线路并建立慢跑服务站,为爱好慢跑健身的人群免费开放,旨在通过专业的服务带动全面慢跑健身的运动热情。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