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在福建投资兴建CPL配套项目
2013-06-07 20:43:13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7日电 记者6日从福建省外经贸厅获悉,世界500强企业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日前与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CPL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合同外资1.65亿美元。 该项目选址福建省连江县可门港经济开发区,用地约700亩,主要为申远新材料CPL项目提供氢气、合成氨等气体配套。目前已着手开展项目报批前期立项、可研、总评等工作,争取7月份前完成报批。

  总投资400亿元的申远新材料一体化纤项目,拟建设年产100万吨的己内酰胺一体化项目(简称CPL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60亿元。

  (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