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开展大学毕业生廉洁教育 引导走好人生路
2013-06-28 20:54:0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27日电 是一年“毕业季”,大批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他们会如何选择?毕业前夕,福建省纪检监察机关和教育部门在省内各大高校广泛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将廉洁教育课作为大学毕业生的“最后一课”,引导他们走好人生路。

  今年5月,根据福建省纪委的部署,福建省教育纪工委向全省高校印发通知,要求集中一个月左右时间,在高校毕业生中广泛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据统计,截至6月中旬,全省共有近20万大学应届毕业生接受了廉洁教育的“洗礼”。

  在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中,福建各大高校纷纷组织毕业生代表,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特殊课堂的教育。据统计,近一个月来,福州大学、福建师大、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江夏学院等10多所高校共组织千余名毕业生代表,前往省警示教育基地榕城监狱参观。

  (记者 苏杰 陈晓声)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