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5月份定点监测福建省工业企业盈利增速 小幅回升
2013-06-28 00:17:3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27日电 记者25日从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获悉,5月份该行定点监测的170户闽企盈利增速小幅回升。

  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定点监测的福建省内170户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5月份这批企业共实现利润13.37亿元,比4月份增加3.63亿元。

  今年1~5月,定点监测的170户闽企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58.29亿元,同比增长4.66%;实现利润总额75.18亿元,增长4.99%,盈利增速比1~4月回升1.01个百分点。利润主要来自烟草、玻璃、电气机械及家电制造、电力、有色金属、电子通讯、橡胶制品、服装、机械制造和医药等行业,其中电子、橡胶制品等行业利润增长较多。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