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兴业银行福州联邦广场社区支行开业 为全国首家
2013-06-28 00:15:2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27日专电 兴业银行福州联邦广场社区支行日前正式开业,这是全国性商业银行首家正式获准经营的社区支行。

  据兴业银行介绍,该社区支行位于福州市台江区联邦广场居民区大门口,是小区居民“家门口的银行”。为便于社区周边居民办理金融业务,该社区支行特别实行错峰上下班制度,即营业时间自早上9时至晚上8时,对上班族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该社区支行可为社区居民提供诸多个人金融服务,也可为小微企业主办理部分业务,此外还将积极为周边居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和业务咨询等服务。

  兴业银行表示,未来,在政策鼓励的前提下,兴业银行将按照“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合规经营、持续优化”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广社区银行服务模式。

  (新华网记者 康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