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4届世界闽商大会18日在榕开幕 含多项经贸活动
2013-06-16 01:09:4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13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华海外联谊会、全国工商联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开幕。

  据大会宣传组副组长、福建省委统战部新闻发言人李韧介绍,本届大会邀请了1800名海内外闽商代表参加,参会人数历次最多,海外闽商涵盖45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参会代表首次增加了由在闽投资的外籍、境外人士组成的“新闽商群体”。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参加第三届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和第十一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项目等多项经贸对接活动。在本届大会上,主办方还将举办“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福建省华侨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等表彰活动。

  世界闽商大会于2004年5月在福州首次举办,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海内外闽商联谊交流、建设家乡的重要平台。

  (新华网记者 李慧颖)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