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五届两岸心理健康研讨会 将研讨女性心理健康
2013-06-01 14:36:4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6月1日电 第五届海峡两岸心理健康研讨会将于6月13至14日在福州举办。海峡两岸50多位资深心理专家将共同探讨女性心理健康问题。

  “女性作为现代社会中的半边天,既是家庭栋梁,又是社会中坚力量,其心理健康问题备受关注。”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林芳介绍说,不少女性存在一定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本届研讨会旨在增强女性心理素质,促进其心理健康,提高女性在生活上的幸福感、精神上的满足感。

  本届研讨会将通过大会主题报告、专家论坛与对话、工作坊等多种形式,探讨“现代亲密关系及女性自我成长”、“如何调节工作与家庭关系的平衡”、“女性的‘性’福问题”等话题。

  林芳认为,研讨会的举办将促进海峡两岸心理学界的交流和沟通,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两岸心理卫生事业的发展。

  本届研讨会是第五届海峡论坛活动之一,研讨主题是“魅力女性,幸福家庭,和谐社会”。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