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国际网联男子网球巡回赛福州站 80多名选手角逐
2013-05-13 16:18:2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5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福建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际网联男子巡回赛福州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泰国以及中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

  据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维川介绍,经过两天的预选赛,正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福州站比赛13日将进入正赛。比赛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其中单打设32个正选位,双打设16个正选位。比赛总奖金为1.5万美元。夺得福州站比赛冠军的可获得25个积分,亚军为14分;进入前4名、前8名和前16名则分别可获得7分、3分和1分的积分。

  本次巡回赛经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批准,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和福建省体育局联合主办。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王建斌介绍,国际巡回赛属于国际网联的希望赛,是为新球员设立的一种国际性网球赛事。参赛球员在国际网联巡回赛上挣得积分后,才有可能参加国际男子网球协会(ATP)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更高级别的比赛。

  (新华网福建频道记者 林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