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闽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 年底前建成8万套保障房
2013-05-01 00:30:4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福州4月30日专电 记者从福建省住建厅获悉,福建省今年9月底前将全面开工建设10万套(户)保障房,争取在年底前基本建成8万套。

  据悉,今年一季度,全省保障房开工6.15万套、基本建成3.9万套,开工率61.5%、基本建成率49%。今年福建省加大了保障房建设力度,确保9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10万套(户),年底前基本建成8万套保障房。

  福建省住建厅称,今年要加强保障房规划设计、施工质量管理,科学布局,精心施工,完善配套,做到配套设施同步规划、同期建设、同时运行。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省提前落实2014年-2015年保障房布局、数量和建设用地,做好项目储备,早安排、早开工,促进保障房建设可持续发展。

  (新华社记者 董建国)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