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省政府下发通报 督办整改48处重大火灾隐患
2013-04-20 22:59:1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福建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通报,对全省48处重大火灾隐患和突出消防安全问题实施跟踪督办。

  省政府要求,各地要针对本地区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和突出消防安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组织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协调解决整改资金等具体问题,切实推动整治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按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火灾隐患单位严禁带着火灾隐患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对久拖不改的典型火灾隐患,将予以曝光。

  又讯 全省消防部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18日起至6月底,重点治理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工地、“三合一”场所、出租屋;7月初至12月底,重点治理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场所、“多合一”场所、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

  (新华网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林国红)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