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首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举行 500多人参加
2013-04-19 00:13:36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18日电 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公务员局等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一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全省100名创业人才和两岸200多家风投、金融机构企业家等500多人参加。

  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表示,第一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是积极探索高层次人才和金融资本对接得有效方式。福建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和社会环境,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机制;探索设立人才投资基金,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和民间资本,共同参与优秀人才项目投资,建立在政府引导下的社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投资模式,形成人才与资本互利共赢的格局。

  对接会以项目路演、专家电评、自由交流等形式,为10个融资项目做重点推介。会议还向参会投资、金融机构推介了150多个高层次人才优秀项目,项目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领域。

  (新华网记者 林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