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确定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 平均投资超15亿
2013-03-07 16:26:1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5日电 新华文化城连锁经营等10个项目被列入福建省2013年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这些项目每一个投资均为15亿元以上新策划生成的项目。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建平5日在福建省文化产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这十大项目建设地点覆盖福建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其中省属重点文化集团项目6个,各地市项目4个。在2015年能够建成投产或实现阶段性效益。

  此次认定的十大重点项目中,新闻出版类3个,分别是新华文化城连锁经营、海峡传媒港、海峡绿色创意印刷产业基地;广播影视类2个,分别是福建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络建设、福建广播影视产业开发;演艺娱乐类1个,永鸿演艺娱乐连锁经营;工艺美术类1个,闽东民俗文化工艺博览城;文化旅游类2个,分别是马尾中国船政文化新城、武夷山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文化创意类1个,晋江国际文化创意设计研发中心。

  (新华网记者 温晔)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