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7日起福州机场加密香港航班 每天有5趟往返航班
2013-03-27 21:08:3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5日电 来自福州机场的消息,自3月27日起,香港航空将增加福州-香港航线的运力,航班将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至每天两班。届时,福州机场每天将有五趟福州-香港的往返航班。

  香港航空目前执飞的福州-香港航班是早去晚回的过夜航班,早上9:05福州出发,晚上22:10从香港回到福州,可以接驳当天中午12:15香港出发到曼谷、12:30香港出发到沙巴、12:10香港出发到巴厘岛以及台北、台中的航班。

  3月27日将新增香港航空执飞的福州-香港晚班机,17:15从香港出发,18:50到达福州机场,福州机场19:45出发,21:20到达香港,方便旅客行李直挂当天晚上香港出发的多班曼谷航班,转机时间仅1个半小时;同时也可以顺利接驳普吉岛航班,转机时间仅2小时20分钟。

  据了解,为吸引旅游,香港航空将在4月至6月份推出福州-香港晚班机票价优惠,福州-香港往返票价仅需680元。

  (新华网记者 胡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