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本月底将首次开通常州新航点 每天一班
2013-03-23 10:56:5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0日电 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自3月31日起,福州机场将首次开通常州新航点,新增福州-常州-太原航班。

  据介绍,福州-常州-太原航班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型,每天一班;福州机场12:45起飞,14:00到达常州;常州机场14:45起飞,16:30到达太原;太原机场08:10起飞,09:55到达常州,常州机场10:40起飞,11:55到达福州。

  福州往返常州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之间的商旅经贸往来架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开航初期海南航空推出了特价机票,福州-常州票价仅300元,福州-太原票价最低560元,各售票网点均有销售。

  (新华网记者 胡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