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012年两岸关系取得重要进展
2013-03-23 10:55:44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建平潭3月22日电 新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22日在此间表示,2012年是两岸关系经受住重大考验、取得新的重要进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的一年。两岸政治互信续有提升,协商谈判取得成果,经济合作继续深化,各项交流再创纪录。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两岸关系研讨会22日在福建平潭举行,张志军在讲话时作了上述表示。

  张志军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备了更稳固的基础、更良好的条件、更强劲的动力。我们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前进道路上存在的障碍和挑战保持着清醒的认识。

  (新华网记者 陈键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