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在港推介第十五届海交会 重点推介三大园区
2013-03-23 10:59:3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香港3月20日电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海交会)20日在香港举行项目推介会,重点推介了福州市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福州市高新区和台商投资区三大园区。

  推介会上,三个园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各区的投资项目、基础设施、政策制度以及配套环境等信息,并与到场的香港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海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晓玲介绍了第十五届海交会的筹备情况。陈晓玲表示,本届海交会将设立十大版块展区,展区面积和展位数比上届分别增加89%和92%,还特别安排了“福州国际招商月20年回顾”,并引入“国际食品展区”、“台港澳日用精品展区”、“海峡两岸旅游文化展区”、“首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区”等新的展区合作伙伴。

  据了解,第十五届海交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举行,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共设置展区总面积达77500平方米,总展位数3660个。

  海交会由国台办、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贸促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届海交会合同项目的审批率在45%至60%之间,约占福州市每年新批合同外资金额的35%至40%左右。第十四届海交会共签约项目377个,总投资1869亿元人民币,利用外资29亿美元。

  (新华网记者 张天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