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南铁加开多趟旅游专列 为方便闽赣旅客周末出游
2013-03-18 17:08:4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18日电 为方便闽赣两省旅客周末出游,南昌铁路局加开多趟旅游专列前往江西宜春、福建武夷山、龙岩、广西桂林等旅游热点城市,助推赣闽两省春季出游的热潮。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齐齐盛放,赣闽两省踏青观光的旅游客流日渐增多。尤其是周末双休日,南昌铁路局管内旅游景点城市车站的春游踏青旅客人数增幅明显。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3月15日在上海南至武夷山间加开Y315次、3月17日在武夷山至上海南间加开Y316次;3月17日在上海南至鹰潭间加开Y311次、3月18日在鹰潭至株洲间加开Y185次。搭乘温馨舒适的旅游专列,旅客可尽情游览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武夷山、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龙虎山等名胜风景。

  同时,该局自3月16日起增开福州至漳平Y198/5次,3月18日增开漳平至龙岩Y191次,3月18日增开龙岩至武夷山Y192/3/2次,3月20日增开武夷山至承德Y188/5/8/5次等旅游专列,使闽赣两省游客轻松出行。

  为满足漳州居民前往广西、河南等地旅游出行需求,南昌铁路局3月21日在桂林北至漳州东间加开Y158/5次;3月21日在漳州东至灵宝间加开Y198/5/8/5/8/5次,极大地方便了福建省内游客外出览胜。

  (新华网记者 蔡栩  胡景)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