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四川航空开通福州往返西安新航班 票价3.5折起
2013-12-25 15:55:02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原标题:前11个月福建省接待入境游客增长7%

  新华网福州12月25日电 记者从福州机场获悉,12月25日起,四川航空将开通福州往返西安新航班。 四川航空开通的新航班号为3U8561/2,使用空客A319运营,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执行,18:00从西安机场起飞,20:30到达福州;21:15从福州机场起飞,次日00:10到达西安。

  据福州机场相关人士介绍,四川航空开通福州—西安航班后,该机场每天将有7趟直飞西安的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开航初期,四川航空推出了特价机票以回馈广大旅客,票价3.5折起。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