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10月份福州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00% 全国排名第二
2013-12-01 20:31:25  作者:宓盈婷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10月福州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00%

  新华网福州12月1日电 根据环保部最新发布的2013年10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报告,福州市达标天数比例达100%。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10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名城市中,福州排名第二,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这是今年以来福州空气质量首次超过海口,列全国省会城市之首。

  报告显示,10月,74个城市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52.2%,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47.8%。福州、温州的达标天数比例达100%,有近一半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10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舟山、福州、上海、台州、南通、海口、厦门、拉萨、张家口和盐城。

  (新华网记者 宓盈婷)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