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9日在福州举行
2013-11-09 23:25:41  作者:林凯 陈旺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福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赛在榕举行

  新华网福州11月9日体育专电 以“运动健体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福建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9日在福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 据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唐佑明介绍,32支队伍的近200名选手将参加男、女个人30秒速度双摇跳,男、女个人2分钟速度耐力单摇跳以及男女不限的团体2分钟6人长绳8字跳等项目的角逐。

  “这次比赛没有任何门槛,大家报名都很踊跃。”正在热身的危白雪参加的是女子个人2分钟速度耐力单摇跳的比赛。她告诉记者,跳绳运动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又能达到健身的效果,很受老百姓的欢迎。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福建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

  (新华网记者 林凯 陈旺)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