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榕开展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 29家企业限期整改
2013-11-28 23:28:34  作者:张国俊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福州开展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

福州新闻网

  11月28日,福州市“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组”人员(右一、二)在一家超市检查购物卡实名制登记情况。

福州新闻网

  11月28日,福州市“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组”人员(左)在行政服务中心检查购物卡发售卡企业备案登记情况。

  当日,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纪检监察干部会同行政执法人员组成“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组”,对福州市区部分大型商场、超市等重点发售卡的企业的购物卡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2013年以来,福州市共开展购物卡实名制专项检查30多次,发出约谈通知书14份,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责成29家企业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发售卡企业的商业行为,有效遏制公款购卡、收卡受贿等腐败行为的发生。

  (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