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口岸首次进口两批废纺织原料 重量为197.5吨
2013-11-27 20:47:57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原标题:福州口岸首次进口废纺织原料

  新华网福州11月27日电 记者26日从福州检验检疫局获悉,福州口岸日前入境两批次废纺织原料,13个标箱,重量为197.5吨,这是福州口岸首次进口废纺织原料。

  此批废纺织原料是用于宁德市一家企业的年产1200吨棉加工织品项目,该项目已获宁德市柘荣县环保局批准。

  据该企业反映,随着1200吨棉加工顺利投产,以后从福州口岸入境的废纺织原料会大幅增加,进一步拓宽福州口岸固体可利用废物进口种类。福州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检验检疫,保证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固体可利用废物入境。

  (新华网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