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CNTV与福建联合出品 第一部两岸合拍微电影首播
2013-11-24 10:59:4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CNTV与福建联合出品 首部两岸合拍微电影首播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由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与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联合出品的首部两岸合拍微电影《花开彼岸》,日前在中国网络电视台“DV看两岸”活动平台首播。

  作为两岸合拍系列微电影《追梦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花开彼岸》讲述了一位台湾青年商人为解开父亲留下的疑惑,在大陆开展了一段离奇坎坷的寻根圆梦之旅,最终解开一段感人至深的尘封旧事的故事。

  《追梦三部曲》突出“两岸同创、两岸同演、两岸同根、两岸同梦”的特色。本片剧本创作、演员参演、剪辑配音、原创音乐等工作由两岸青年电影人发挥创意、共同完成,拍摄行程包括厦门,福州三坊七巷,泰宁县寨下大峡谷、大金湖、甘露寺、尚书第等地,将福建与台湾之间特有的文化背景、民情风俗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