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举行 多举措引人才来闽创业
2013-10-31 11:41:09  作者:林善传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这是福建(福州)海外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暨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现场(10月29日摄)。

  10月29日,留学美国的邢天佑(左)与中国电信电子教育运营服务中心人员在洽谈SaaS云架构网络教学平台事宜。

  10月29日,作为2013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福州)海外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暨创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活动共吸引122位海外留学人员以及省内200多家企事业单位、20家风险投资公司参加对接。

  为了吸引海外人才来闽创业和为闽服务,促进人才与项目有效对接并落地福建,福建于10月25日至11月1日举办“2013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

  (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