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第八届城运会进入2周年倒计时 福州实施七大工程
2013-10-28 14:24:54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27日电 第八届全国城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27日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福州市将实施“七大工程”,让广大市民共享举办城运会的成果。

  这次活动以活力、青春、参与为基调,以“一起动起来”为口号,先后举办“万人悦动”体育嘉年华、“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全民健身展演”等活动,包括体育知识猜谜、城运会建言等系列活动将现场营造成一片运动的海洋。

  据福州市市长杨益民介绍,福州市以承办第八届全国城运会为契机,通过实施体育场馆建设工程、交通路网提升工程、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竞技体育提升工程等“七大工程”,大力提升、改造、建设一批体育场馆和运动员村,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让广大市民共享举办城运会的丰硕成果。

  城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5年秋季在福州市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