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禁止用公款购制纸质贺卡 要求干部严于律己
2013-10-21 16:35:41  作者:郑良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21日专电 据来自福建省纪委的最新消息,省纪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在元旦、春节期间严禁使用公款印制、购买和寄送纸质贺年卡、明信片;提倡使用手机短信、电子贺卡等绿色环保形式传递祝福、祝贺新年。

  福建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福建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不寄或少寄纸质贺年卡、明信片,坚决按照通知要求,不使用公款印制、购买和寄送纸质贺年卡、明信片。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坚决刹住节日期间使用公款印制、购买和寄送纸质贺年卡、明信片的不正之风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对严重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新华社记者 郑良)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