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今年前3季度福建省五大新兴制造业投资势头强劲
2013-10-21 16:41:17  作者:胡善安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21日电 记者18日从福建省统计局获悉,今年前3季度该省五大新兴制造业投资势头强劲,增幅均高于全省制造业投资同期增幅(23.0%)。

  据统计,今年1~9月,福建省医药制造业、化学纤维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制造业和通用设备制造业等新兴制造业投资分别增长48.8%、38.8%、31.5%、30.4%和29.9%,占全省制造业投资的比重由上年同期的13.5%提高至14.8%。在新兴制造业投资的带动下,同期该省三大主导行业中电子信息业完成投资184.46亿元,同比增长31.5%,增幅分别比石油化工业、机械制造业高出16.1个、20.7个百分点。

  (新华社记者 胡善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