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3年福州超级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21支队伍参加
2013-10-13 15:55:35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13日电 13日上午7时,2013年中金在线福州超级马拉松接力赛在福州金山文体中心田径场开跑,来自福州、泉州、厦门等地的21支队伍参加。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每支参赛队伍由10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女选手,女选手固定跑第一棒和第五棒,每人跑10圈6.8公里,一共68公里。赛事组委会采用芯片配以人工计时方法。根据比赛成绩,比赛前6名队伍将获得现金奖励。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福州市超越长跑俱乐部主办,参赛队伍既有协会队、俱乐部队,也有企业队,参赛队员年龄最小的18岁,年龄最大的64岁。

  该赛事创办于2008年,经过五年发展,已成为福建及周边地区长跑爱好者一年一度的交流平台,是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之一。

  (新华网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