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机场春运将增673个航班 通达全国20多个城市
2013-01-29 10:57:25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28日电(记者胡苏)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的出行需求,在福州机场营运的各航空公司纷纷加大航班运力投入。福州机场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航班计划的总加班量将达到673班,计划加密的航线通达全国20多个城市。

  据福州机场人员介绍,春运期间,福州机场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华中(武汉、长沙、郑州)、西南(昆明、贵阳、重庆)、华东(南京、济南、南昌)、华北(天津、石家庄)、西北(乌鲁木齐)、东北(大连)等方向。东航、南航、厦航、吉祥航等航空公司计划大幅加密福州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热点城市的航班密度;国航也将在春运期间更换A330大型飞机运营部分福州-北京航班;河北航空、祥鹏航空、四川航空分别将其运营的福州-南京-石家庄、福州-长沙-昆明、福州-南昌-重庆航班加密至每天一班。

  此外,为满足榕台两岸同胞返乡及旅游需求,厦航还将加密福州至台北桃园的直航航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