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2013年全国徒步大会在榕开幕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2013-01-25 17:42:2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 宓盈婷)2013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中国体彩杯”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九届十万人健步行活动25日在福州南江滨公园举行。

  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李致新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在众多的体育健身项目中,徒步运动简便易行,适用人群广泛,经济、安全又环保。在我国,徒步已经成为一种发展最快、最为普及,最为时尚的健身活动。

  李致新表示,福州市连续9年在新年承办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活动,在全国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的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拉开序幕,北京、辽宁、贵州、广东等地之后将陆续开展此项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全长约5公里,起点设在华侨公园,经闽江公园入口,至终点九龙壁。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福建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除南江滨公园主会场外,还在福州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活动总人数达到10万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