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两岸近600名门球高手福州比拼球技 比赛为期三天
2012-09-04 15:41:4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4日电(记者林凯)2012年中国门球冠军系列赛(福州站)全国门球公开赛暨福建·福州第六届海峡门球邀请赛3日在福州打响。大陆64支队伍近600名运动员和台湾13支队伍近100名选手齐聚一堂,比拼球技。

  门球是一项集娱乐性、趣味性、联谊性于一体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温和的运动量尤其适合中老年人。参加过两届海峡门球邀请赛的台湾选手宋春富,今年已经65岁了,但在赛场上,身手依然矫健。

  “门球运动在台湾十分受欢迎,能来福建参加此次比赛,大家也是带着能在福建多交朋友、增进友谊的愿望而来,”宋春富说。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参加今年在澳门举行的亚洲门球锦标赛。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