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平潭综合实验区首家新代码企业在榕海关注册成功
2012-09-20 17:15:42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0日电(记者董建国)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名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向福州海关申请海关注册登记,成为海关总署增设平潭综合实验区国内地区代码“35118”后,首家使用新代码注册的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

  据福州海关介绍,新代码能够准确区分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与其他经济区域企业,让平潭综合实验区企业在进出口通关过程中能够更加及时、充分享受综合实验区的各项优惠待遇。

  此外,对于平潭地区原有企业,福州海关也正在加紧做好海关注册编码变更维护工作,加派专人赴平潭集中为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据悉,新海关注册编码变更工作将于9月底前完成,明年1月1日起,旧的平潭企业海关注册编码将停止使用。在此期间,新旧企业注册编码还可同时使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