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组图)
2012-09-13 12:02:58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咨询台工作人员王廷琛(左)在帮助市民办理预约取号等服务。

  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于2011年12月25日启用,是福建省面积最大的行政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全市45个审批部门的591个审批和服务事项入驻该中心,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覆盖率达95%。中心按照“规范、便民、高效、廉洁”的宗旨,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个平台收费”的模式,为企业和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截止到2012年9月6日,该中心共受理申请32.51万件,办结31.68万件,当场办结22.73万件,当场办结率达71.75%,平均每天办理1825件。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摄

  9月10日,福建一家公司工作人员周名德(左)在向福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魏琼(右)咨询市区限行道路车辆临时通行证申请办理程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