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我国发布“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 福州入选十佳
2012-08-07 23:09: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新华网

  7日下午,“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发布会暨城市网络形象研讨会在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召开。

  会议正式发布了中国首份《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研究报告》,并公布了2011~2012年度“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深圳、济南等18个城市分获“2011~2012年度中国网络形象十佳城市”“城市政务微博平台建设示范奖”“城市节庆传播奖”“城市网络舆情应对奖”“城市形象网络推广贡献奖”。

  据悉,该研究报告是中国首份有关285个重要城市(不含直辖市)网络形象的报告。项目组依托新华网网络舆情检测系统,在大量分析材料与数据的支持下,历时3个月完成。在此基础上,最终形成跨年度的“中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今后,新华网网络舆情监测分析中心将发布月度榜单。

  2011~2012年度“中国网络形象十佳城市”依次为深圳、厦门、杭州、成都、广州、济南、银川、西安、福州、宁波。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