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将开通至长沙、西安新航班 初期购票有优惠
2012-08-30 11:21:19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30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3日起,福州空港将开通往返长沙、西安新航班。

  福州至长沙、西安新航班将由深圳航空执飞,航班号ZH9196/5。自9月3日起,每天一班,12:10从福州机场起飞,13:30到达长沙,16:20到达西安;次日07:20西安起飞,10:00长沙起飞,11:20到达福州机场。

  记者了解到,新航班开通后,每天将有6趟福州-长沙航班和4趟福州-西安航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福州至长沙、西安航班开通初期,深圳航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如购买经济舱全票价旅客可享受头等舱服务;旅客登陆深圳航空官方网站提前购票,最低可享4折起优惠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