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台风“苏拉”逼近 福州机场四成航班已被迫取消
2012-08-02 18:06:20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8月2日电(记者董建国)从福州机场获悉,受台风“苏拉”影响,截止到2日13时,福州空港原计划出入的22架次航班中,已有9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受影响比重达到四成。其中,包括6架次往返台湾的航班。

  据了解,这9架次航班分别为:ZH9265(福州—东京)、ZH9266(东京—福州)、MF879(福州—台北桃园)、MF880(台北桃园—福州)、MF883(福州—台北松山)、MF884(台北松山—福州)、8Y209(福州—台北)、8Y210(台北—福州)、HX173(香港—福州)。

  福州机场边检站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台风期间口岸安全、畅通,该站坚持警力前移、服务前移、保障前移,全力应对台风天气。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于3时15分在台湾花莲县秀林乡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14级。目前在台湾近海回旋,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2日夜里到3日上午在福建莆田到浙江玉环一带再次沿海登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