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台湾祖孙三代挑战4500公里骑行“长征”启程(图)
2012-07-03 11:36:21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7月2日,台湾前自行车选手张胜凯(后)、父亲张汉章(中)与儿子张家豪在福州街道上骑行。 新华社发(张斌 摄)

  这张拼图是7月2日拍摄的台湾前自行车选手张胜凯(中)、父亲张汉章(右)与儿子张家豪。

  当日,现年50岁的台湾前自行车选手张胜凯,带着78岁的父亲张汉章与12岁的儿子张家豪从福州出发前往首站福建宁德,开始祖孙三代骑自行车挑战4500公里“长征”。他们将从福州骑车至哈尔滨,沿途经过浙江、江苏、山东、黑龙江等8个省份及北京、上海、天津3个直辖市,计划28天完成行程,其中有五分之一的路程将和各地自行车爱好者共同完成。新华社发(张斌 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